雪莉遺體僵硬過程遭曝光! 南韓消防署:很羞愧,向遺屬、國民道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雪莉於14日下午被發現在住宅2樓上吊身亡,當地負責的警消「京畿道災難消防署」第一時間證實「收到雪莉死亡申報」,同時曝光了她的輕生消息。對此,該局在17日正式發出公告,承認因內部關係導致雪莉身亡消息以及救援SOP外流,向遺屬及全國民致上誠摯歉意。

▲雪莉曾表明自己把胸罩視為身體束縛,或是一種身體裝飾,只會在喜歡或合適時戴上。(圖/CFP)

▲雪莉身亡,各種大小事遭曝光,其中最為嚴重的就是遺體僵硬程度。(圖/CFP)

雪莉驚傳身亡,各家韓媒將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寫出來,就連遺體僵硬程度也全部被曝光,遭到各界瘋狂撻伐。而該文件明顯是從救援單位「京畿道災難消防署」流出,對此,該單位原本沉默不語,直到17日正式發佈公告向雪莉的家屬以及全國民致上歉意,並表示「感到非常羞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份文件經過韓媒報導,現在各大網站流傳,京畿道消防署表示,已在16日下午向曝光照片的網友及網站要求撤下,並表示經過這件事情,會嚴格加強內部系統管理,以防未來再有類似事件發生,該流出者目前正在接受調查,若罪行屬實,將對他問責。

聲明文最下方,該局再次道歉「身為保護國民的機構,再次向遺屬、全國民鞠躬致歉,京畿道消防災難署會為了全國民的安全努力盡全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