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帶課!小朋友大讚新鞋「5HRS過去」老師哭了 真相照超QQ…網爆笑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穿新鞋出門,還不到晚上就變髒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買了新鞋之後,穿出門總是格外小心呵護,就算是一點髒汙也要馬上清乾淨。一名男網友早上穿新鞋出門帶課,小朋友看到還驚呼「您今天穿新鞋喔!」沒想到過不到6個小時,原PO就欲哭無淚,貼出5個大哭的表情符號,「覺得我心疼啊!」網友則笑噴,「小朋友:老師你怎麼換了另一雙鞋?」

這位男老師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還有一段時間對話紀錄,「早上8:00,小朋友:老師您今天穿新鞋喔!」「下午1:30,小朋友:老師您鞋子怎麼了!」最後還貼了5張大哭的表情符號,貼文動態則顯示「覺得我心疼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人一腳剛剛好就變這樣了 QQ(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到底發生什麼事呢?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原PO買的是一雙知名運動品牌的白色球鞋,本來應該是全白的,畢竟早上穿出門的時候,小朋友還看得出來、大誇原PO的新鞋。沒想到只不過過了5個半小時,整雙鞋就多出各種髒汙,這裡黑一條那裡灰一塊的樣子,也讓小朋友直問「鞋子怎麼了」。

看到鞋子的慘照後,網友紛紛留言,「腳不痛,但是心很痛」、「習慣就好,這是穿新鞋的傳統儀式(?)」、「全班小朋友每個都要輪流『一不小心』踩一下」、「馬上變舊鞋~心痛啊……(捶心肝」、「4:00~老師你怎麼又換新鞋(變迷彩的)」、「小朋友:老師你怎麼換了另一雙鞋」、「老師的腳還好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