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照曝光!無照保母抱男嬰浸熱水燙到脫皮 爸媽哭求「抓去關」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25歲蘇姓無照保母,2018年受託照顧3個月大男嬰時,因男嬰不斷哭鬧,把男嬰打到右臉瘀青,還在幫男嬰洗澡時,沒試水溫,就把男嬰泡浸熱水中,導致全身13%的二到三度燙傷,左腿脫皮、起水泡,還因疤痕增生攣縮等情形,現在走路、跑步有不穩偏移情形,士林地院17日開庭時,男嬰父母哭求法院重判,把蘇女「抓去關」,全案將於11月14日宣判。

▲▼陳姓男嬰才3個月大就被無照保母抱去浸熱水,全身13%二到三度燙傷起水泡需復健。(圖/記者劉昌松翻攝男嬰父親提供)

▲男嬰遭燙傷嚴重,現在左右腳拇指成長不一,走路有歪斜不穩的情形。(圖/男嬰父親提供翻攝)

蘇姓保母遭起訴指控,從2018年2月起,經月子中心轉介,受託照顧陳姓夫妻剛出生的兒子,但在4月13日晚上,蘇女就因為男嬰哭鬧,出手毆打男嬰,隔天晚上,蘇女在幫男嬰洗澡時,又沒注意避免水溫過高,就直接將男嬰放進熱水,直到蘇女自己被燙傷,才趕緊把男嬰抱起沖冷水送醫。

▲▼陳姓男嬰才3個月大就被無照保母抱去浸熱水,全身13%二到三度燙傷起水泡需復健。(圖/記者劉昌松翻攝男嬰父親提供)

▲男嬰傷勢集中左側和背部。(圖/男嬰父親提供翻攝)

蘇女的疏忽,導致3個月大的男嬰全身燙傷面積達13%,傷勢集中在背部、左下肢,在加護病房住了16天,接受清創手術並轉往燙傷病房,持續接受復健治療半年,還要穿彈力衣壓迫治療。士林地院17日開庭時,檢察官指控表示,現在男嬰左腳趾變形,走路、跑步不穩偏移,已構成重大不治傷害。

蘇女出庭表示絕非故意,願意認真工作賠償損失,請求法官從輕量刑。但男嬰父母控訴,兒子在事發後再也無法睡過夜,身為父母的他們也不知道這條沒有盡頭的路何時可以結束,無論保母是蓄意還是過失,都是小孩一輩子無法抹滅的傷害。

網購是一種療癒

【其他新聞】

「是人渣=是人」男被控侮辱無罪 反告阿原肥皂妨害名譽

涉助潤寅詐貸百億元 福懋興業副總辯「我不知道」遭聲押

4年詐貸9.4億元!燃煤公司董座投資礦產慘賠 變造台電文件騙倒2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