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先喊檢討!韓國瑜稱「若選上總統」:將主動廢除一例一休

記者洪正達、戴若涵/屏東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起向市政府請假,全力投入2020總統選戰!他南下屏東展開一連串行程,換下平時常穿的襯衫,改穿白色POLO衫,面對熱情韓粉狂喊「總統好!」,他臉上笑意藏不住,表示若自己當選總統,將「廢除一例一休」。

▲▼韓國瑜內埔天后宮昌黎祠參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內埔天后宮昌黎祠參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16日正式啟動選戰模式,南下屏東展開傾聽民意之旅,面對一名支持者提到,希望廢除一例一休,他回應「一定會重新檢討」。

他17日下午到屏東內埔天后宮參拜,接受媒體聯訪則再度提到,「一例一休實施這一段時間以來,企業主跟勞工朋友怨聲載道,所以我再重申一遍,如果有機會當中華民國總統,我會主動廢除一例一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