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00年前都是一家人」!韓國瑜訪內埔天后宮 狂跟韓愈拉關係:我內心好激動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請假三個月,全力拚總統大選,他從16日起選擇屏東展開傾聽之旅,17日一早先到琉球農會、漁會,下午他則返回屏東,去唯一祭拜韓愈的內埔天后宮,而他在致詞時,有不少熱情韓粉狂喊「總統好」,讓他止不住笑意,還不斷強調,「我與韓愈出於同門、同宗,因此來到這裡非常激動,也特別特別的開心」。

▲▼韓國瑜內埔天后宮昌黎祠參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內埔天后宮昌黎祠參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17日下午到屏東內埔天后宮,而他有別於以往,穿著白色休閒POLO衫,看起來相當輕鬆。另外,不少熱情韓粉,在韓國瑜一抵達現場,就不斷狂喊「加油!總統好!」讓韓國瑜心情大好,全程臉上都掛著微笑。

內埔天后宮因是唯一祭拜韓愈的廟,因此又被稱為是「韓愈廟」,而據了解,韓國瑜此趟行程之所以會選擇到此,是因為有不少人批評他是草包,而為了要平反,才選擇了同姓的廟。

對此,韓國瑜在致詞時,不斷提到韓愈,他表示,「500年前一家人來到這裡,而我也姓韓,跟韓愈出是本家,出於同宗,所以來到這裡心情特別激動,也特別特別開心」。

【更多新聞】

快訊/先喊檢討!韓國瑜稱「若選上總統」:將主動廢除一例一休

媒體問「請假第一天就槍擊案+高鐵南延」!韓國瑜直接略過 甩頭冷問:下一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