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挑戰一鏡到底 走位30次...仍被抓包「穿幫」導演崩潰!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張震嶽即將在18日發行僅收錄五首歌的全新EP《遠走高飛》,第二波歌曲《酒鬼》也將在明天上線,歌曲描述張震嶽一對情侶朋友的故事,男生只要喝了酒就會說話傷害女方或是做一些不好的行為,MV劇情則是從男方酒醒時開始演,一開始導演提了一鏡到底的腳本,張震嶽也覺得很不錯,但因為走位有難度,張震嶽一開始躺在地上,鏡頭轉換時他要趕快站起來去下一個點,還要小心不要撞到任何人。

▲▼  張震嶽 。(圖/本色提供)

▲▼ 張震嶽新歌發想自朋友的故事。(圖/本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張震嶽 。(圖/本色提供)

場景裡的床上鏡頭轉換時,工作人員也要趕快去把它掀起來,這樣攝影機才能順利運行,看似滑順的一鏡到底,背後並不容易,足足走位了30次以上才順利完成拍攝,且原本以為可以殺青,沒想到又被抓到一個小穿幫,只好重來一次,十分辛苦。

《酒鬼》以第一人稱表現失戀的醉酒情境,張震嶽把醉酒時的軟爛與焦躁交錯跌宕表現的十分傳神,時而亢奮時而低鬱,不過私底下的他酒品很好,只是喝醉話會變多;他這次雖然發行睽違已久的EP,但不做任何的宣傳通告,只透露正在策劃近期內要舉辦一場小型的演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  張震嶽 。(圖/本色提供)

▲▼ 張震嶽新歌《酒鬼》描述一對情侶朋友的故事 。(圖/本色提供)

▲▼  張震嶽 。(圖/本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