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離家一周陳屍北市大樓機房 遺書「好好照顧孫子」

▲▼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一名女子死在大樓頂樓機房內。(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子遭人發現陳屍一處大樓頂機房,家中留有遺書希望兒子照顧好孫子。(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合江街一處大樓,17日上午9時許,遭民眾發現在大樓頂的機房內有一名女子,且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女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屬到場痛哭表示,女子離家一周,離家前還留遺書寫到「沒辦法好好陪孫子長大」。

警方調查,該名68歲的張姓婦人為家屬通報失蹤人口,17日上午被發現在中山區一處大樓頂的機房內自殺身亡,警方在機房的橫桿發現一條圍巾,且一旁還有藥袋以及充滿酒味的瓶子。

警方原本以為婦人上吊自縊,但圍巾未有使用過的痕跡,懷疑似服用大量藥物後又飲酒,導致身體無法負荷身亡,目前也將報驗張婦遺體釐清案情,並通知家屬到場處理。

張婦家屬到場表示,婦人平時患有精神疾病,從10日離家後就聯繫不上,且在張婦房間內發現一封遺書,上面寫道,希望兒子能夠照顧好孫子,因為自己(張婦)沒有辦法好好陪伴孫子長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快訊/中山區1女子倒臥「大樓頂樓機房」全身僵硬亡! 死因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