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學選美驚現「146cm蘿莉」!空靈系小隻馬引網暴動:戀愛惹~

▲▼             。(圖/翻攝自推特)

▲今年東京女子大學校園美女的5位候選人 。(圖/翻攝自推特/@misstwcu2019)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日本各大學每年到了年底都會舉辦校園「正妹型男選拔」,今年東京女子大學校園美女的5位候選人當中,出現一名個子超級嬌小的蘿莉,看起來就像國中生誤入比賽,而她可愛的外貌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為她拜票。

東京女子大學日前於推特公布5名進入決選的候選人,其中,這名只有146公分的3號候選人大渕野野花(大渕野々花)就站在宣傳照的正中央,特別顯眼,照片也因此呈現了完美的「凹字型」。她近日在個人推特中拉票,不忘開玩笑吐槽自己「簡直就是著名的公開處刑」。不過,這個身高卻讓許多熱愛「小隻女」的男性而言為之瘋狂。

▲▼             。(圖/翻攝自推特)

▲▼ 大渕野野花身材嬌小、笑容甜美。(圖/翻攝自推特/@miss_twcu193)

▲▼             。(圖/翻攝自推特)

今年已經19歲的大渕野野花目前就讀於日本文學專攻2年級,未來目標是當上一名女主播,她除了個子相當嬌小以外,臉蛋更像洋娃娃一樣精緻,擁有高挺的鼻樑以及櫻桃小嘴,笑起來還有明顯的臥蠶。大渕野野花也時常在推特中發布自己的日常照片,露出的甜美笑容更是融化許多男粉絲。

目前東京女子大學校園美女的決賽投票尚未結束,投票結果將會在11月公開。不少網友看到大渕野野花的照片後都紛紛暴動,直呼「太可愛了」、「已戀愛」、「這真的成年了嗎」、「這麼可愛當然要幫她拜一下票」、「看起來真的太萌啦!」、「莫名激發濃厚的保護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