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拚總統 高嘉瑜:平常沒努力成績恐不理想

2019年10月17日 12:42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開始請假拚總統大選,針對記者詢問「韓假」問題,韓國瑜呼籲總統蔡英文大大方方請個假。對此,高嘉瑜直言選舉像考試一樣,「只要平常有做功課,其實不用怕考試要臨時要抱佛腳,但是如果平常都沒有努力,到考前才要來衝刺,那可能成績也不會如預期般理想」。

高嘉瑜認為,相信社會自有公評,因為總統職務跟市長畢竟有不一樣的工度跟重量,總統管理國家大政,不管是國防、外交、或兩岸,那你要求總統請假3個月,大家會覺得說整個國家群龍無首,相較於高雄市長是不一的狀況。對於韓國瑜請假,高嘉瑜說,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希望他在崗位上,把高雄市政做好,這樣子對選舉不一定是扣分,只是他個人的選擇,可能認為請假對他是有利的,每個人對於選戰或選民的態度不一樣。

高嘉瑜指出,大家會認同說,小英總統繼續把工作做好,選舉看平時的努力,選舉像考試一樣,「只要平常有做功課,其實不用怕考試要臨時要抱佛腳,但是如果平常都沒有努力,到考前才要來衝刺,那可能成績也不會如預期般理想」,平常的努力其實才是重點,小英總統只要在她的任內把總統工作做好,選舉自然就是水到渠成。

至於是否意指韓國瑜平時沒有做功課,高嘉瑜強調,市民自有評斷,因為高雄市政滿意度確實是所有縣市敬陪末座,高雄市民期待的發大財等等的競選支票還沒兌現,如果韓國瑜在有限市長任內能兌現,相信會是最大的幫忙,如果請假選總統,選民認為不符合期待,才會讓韓國瑜民進沒有起色,相信民調可以看得出來,請假對韓國瑜是有利還是不利。

▲▼高嘉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楊亞璇攝)

▲高嘉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楊亞璇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