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宗教!她台中樂成宮拜月老「連5聖杯」 2個月180cm帥男告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樂成宮,樂成宮,旱溪媽祖(圖/翻攝樂成宮官方臉書)

▲台中樂成宮創建於清乾隆18年(西元1753年),供奉、祭祀著媽祖。(圖/翻攝樂成宮官方臉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我先說我原本不是很信宗教的人......」女大學生近日在網上分享超靈驗的求姻緣經驗,沒有信仰的她,跟著朋友來到台中百年媽祖廟樂成宮拜月老,擲杯(擲筊)問事時一連拿了5次聖杯,果真就如神明所示,2個月內遇見180公分高帥男告白。

女大學生日前在Dcard貼文,提到今年8月在朋友邀約下,一起前往台中樂成宮求緣分,儘管沒有信仰,她仍專注配合習俗,用認真、誠心的態度向月老爺爺祈求成遇到個好的對象。

第一步,先告知月老名字、生日、居住地等基本的資料,接著再禮貌詢問能否問事,一擲就是聖杯。接著她訴說前一段感情遇到媽寶過得很累,希望下一段的對象是有擔當、有肩膀的男人,「外表大概178(公分)左右、看起來乾乾淨淨、鼻子挺的男生,請問月老爺爺願意幫我嗎?」一擲也是聖杯。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道教民俗信仰。(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感謝著月老爺爺連2聖杯同意,承諾只要能順利找到好對象,一定在交往的一個禮拜內來還願,之後每半年都會回來拜拜,求月老保佑下段感情能常穩走下去。第三擲還是聖杯。神奇的是,女大生後來有問了會在9月底前認識嗎?10月底前能在一起嗎?沒有任何的意外,看來月老相當有把握,總共5次擲出全是聖杯。

9月一開學,就有個陌生男人私訊搭訕,女大生平時懶得回應,不過朋友看到直呼「長得帥」推坑,2人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聊上了。到了中秋節,她陪另一位去樂成宮,又問了月老一模一樣的問題,結果依然是5個聖杯,「第一次去我想說會不會是機率問題,但連續兩次我真的覺得超驚訝。」

後來,女大生和男生聯絡日漸增加,發覺他是個有擔當的男子,各項條件就都和向月老許願的極其相似,就在10月9日那天他開口告白,2人正式交往。親身經歷讓她直呼樂成宮實在太靈了,「我超感謝月老爺爺的,最誠心那種!現在的對象身高180 鼻子真的挺,看起來也是乾乾淨淨的......最後,超級感謝月老爺爺的啦!」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