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為送雪莉急返韓 全身黑憔悴摀臉「哭到雙眼紅腫」

2019年10月17日 12:12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女星雪莉17日出殯,摯友具荷拉人在日本難過到痛哭,原本因為行程而沒辦法送視如親生妹妹的雪莉最後一程,但經過調節後南韓時間17日快下午一點時現身金浦機場。

▲▼雪莉具荷拉。(圖/翻攝自Instagram/koohara__)

▲具荷拉和雪莉情同姊妹。(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開直播哭到崩潰!報平安:我會連雪莉的份認真活著。(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15日開直播痛哭表示會連雪莉的份認真過活。(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原本因為日本活動沒辦法即時返韓,但經過調節後在17日一早順利完成行程,於南韓時間17日下午一點左右現身金浦機場,一身黑衣裝扮獨自推著行李箱入境,即使有戴上黑色帽子且用手些微遮掩,還是能看見她哭得紅腫的眼睛,讓粉絲看得心疼外,一方面也感到慶幸她能即時回來送雪莉最後一程。

▲具荷拉調整日本行程緊急返韓。(圖/翻攝自《DISPATCH》臉書)

▲具荷拉調整日本行程返韓。(圖/翻攝自《DISPATCH》臉書)

粉絲得知具荷拉返韓後紛紛留言,「太好了,荷拉啊,要是只能待在日本心情會更沉重吧,好好送雪莉走,加油」,而她原本沒能趕上時曾透過Instagram直播表示:「到了那裡...希望真的能夠做你想做的事,做你想做的事情好好過,姐姐會連你的份認真活下去、認真過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