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屏東談觀光直播 網友嗆:槍準備好了!衝會場一槍砰了這敗類

記者吳奕靖、張君豪、徐愷昕/綜合報導

韓國瑜16日上午於屏東恆春進行觀光座談會,許多屏東民宿業者都到場給予建言,盼2020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未來能正視恆春的觀光業發展。當時台視的網路LIVE直播中,竟出現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韓國瑜來了屏東。槍準備好了。沖(衝)到會場我一槍崩了這敗類」,揚言要給韓國瑜好看。截至目前發稿時,韓國瑜競選總部還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台視轉播韓國瑜屏東觀光座談會底下,竟有觀眾留言要對韓開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台視轉播韓國瑜屏東觀光座談會底下,竟有觀眾留言要對韓開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刑事局偵九隊指出,目前這起網路留言恐嚇案件已由屏東縣刑警大隊科技犯罪偵查組處理中,17日上午屏東縣刑警大隊已致電刑事局要求提供協助,刑事局將持續配合調查。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