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中媒曝福建有望簽下史陶德邁爾 36歲「阿罵」曾放話要回NBA

▲▼史陶德邁爾將加入BIG 3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媒體爆料,CBA福建隊接近簽約史陶德邁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與中國籃協主席姚明「同梯」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2017年9月宣布從NBA退休,之後輾轉到以色列聯賽和BIG 3聯盟發展,似乎還是無法放下摯愛的籃球。他今夏曾向紐約媒體透露,有多達15支球隊來看他試訓,希望能重返NBA;不過據中國籃球記者宋翔的消息,他「接近」與CBA隊伍福建簽約。

史陶德邁爾2016年7月與尼克簽下「象徵性」合約,結束14年NBA生涯,隨後轉戰以色列聯賽,2016-17賽季奪得個人職業生涯首冠,在2017年9月宣布結束籃球生涯;但不到半年後,他就加入BIG 3聯盟的Tri-State。他在2018-19賽季又重回前東家耶路撒冷夏普爾,曾締造單場24分、7籃板的數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36歲老將今夏曾表達想重回NBA,他向紐約媒體透露有多達15隊的球團代表來觀看他的私人試訓,其中也包括老東家尼克的老闆多蘭(James Dolan)。他自認身體狀況極佳,同時又擁有豐富的賽場經驗,能幫助球隊帶領年輕球員,「身為一名籃球員,我還能打很多場比賽,我能以各種方式幫助球隊。」

不過經過了一個夏天,史陶德邁爾在NBA的自由市場上並沒有獲得青睞,反倒中國CBA對他比較感興趣,《北京青年日報》記者宋翔近日披露,福建隊積極與這位老將聯繫,有機會簽下他。史陶德邁爾2002年以首輪第9順位加盟太陽隊,曾擊敗姚明奪得2003年的新人王,生涯6度入選全明星賽。

▲▼36歲的史陶德邁爾自認身體狀況極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6歲的史陶德邁爾自認身體狀況極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史陶德邁爾CBA福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