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凱格斯吸毒致死? 美國緝毒局調查哈維等6名球員

▲天使先發哈維(Matt Harvey)遭到指定讓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天使投手哈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隊27歲左投史凱格斯(Tyler Skaggs)今年7月初在飯店猝死,驗屍報告發現死者服用過量藥物和酒精,據《ESPN》內幕報導,過去他就有藥物濫用的問題,現在美國緝毒局繼續針對天使球員進行調查。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針對史凱格斯死因進行調查的過程中,美國緝毒局特工至少調查了6名球員,其中包括拉米瑞茲(Noe Ramirez)、希尼(Andrew Heaney)、卡希爾(Trevor Cahill)以及今年7月底遭釋出的哈維(Matt Harve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消息人士指出,接受調查的這6名球員當中,並非被懷疑使用毒品或涉嫌任何不法活動,而是主要協助了解史凱格斯過去的生活及用藥習慣。不過先前天使新聞部主管凱伊(Eric Kay)在接受調查時曾爆料,其他天使球員也有使用含有鴉片成分藥物的習慣。

凱伊於2017年就向前天使新聞部副總米德(Tim Mead)提到了史凱格斯有吸毒情況,並且替他取得毒品。此外,凱伊還告訴美國緝毒局人員,其實天使高層早已知道史凱格斯有在嗑藥。

史凱格斯猝死當天,凱伊在飯店房間內發現被壓碎的藥粉,其中有部分是羥二氫可待因酮,另外一個則是無法辨識的藥物,但他不認為史凱格斯死因與羥二氫可待因酮有關,因為許多投手通常會在賽後服用該藥物止痛。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洛杉磯天使隊投手史凱格斯(Tyler Skagg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投手史凱格斯因服用過量藥物致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天使史凱格斯哈維吸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