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行李過重!機靈女急穿「2.5公斤衣」...照片曝光狂吸3萬讚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行李超重加價是很多人搭飛機的困擾。菲律賓一名女乘客日前在辦理登機手續準備返國時,發現行李超重,不想額外支付費用的她,竟突發奇想把多出的2.5公斤全部穿在身上,並將其「滑稽樣」拍下上傳臉書,結果意外獲得3萬名網友前來按讚。

據《太陽報》報導,菲律賓女子傑爾·羅德里格斯(Gel Rodriguez)於本月2日搭飛機時,被值機人員秤出她的行李重達9公斤,而每位乘客最多只允許帶7公斤的行李登機,超出的公斤數必須加價,否則無法登機。沒想到羅德里格斯為了省錢,開始將行李箱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往身上穿。

從羅德里格斯發布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當場將3條褲子、5件T恤、3件外套全部穿起,全身上下一共穿戴了2.5公斤的衣物,而行李箱的重量也從原本的9公斤成功降至6.5公斤,最後羅德里格斯也順利登機。然而,這張「木乃伊照」曝光後,也意外吸引上萬網友討論,大家紛紛驚呼「這招真的太強大」、「忽然覺得自己之前因為行李超重被罰錢真笨」。

▲▼  0

▲羅德古茲希望大家不要學她。(圖/翻攝Gel Rodriguez臉書)

羅德里格斯事後也坦承,雖然成功省錢,但以後應該不會再做一樣的事情了,也希望其他乘客不要學,「因為這樣真的太熱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