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爆爆王M》全新登場!在「經典模式」一決勝負吧

▲【廣編】爆爆王M全新登場!在「經典模式」一決勝負吧。(圖/NEXON提供)

【廣編】

圖、文/NEXON提供

由NEXON直營,超人氣休閒手遊《爆爆王M》全新改版內容登場!這次更新無法使用超技能與精髓單靠實力一決勝負的「經典模式」,以及新增第24號超技能「砰砰彈」與萬聖節主題時裝外,加入幫助玩家間溝通「快速聊天」追加自動翻譯外文功能系統,引發更加激烈與刺激的水球大戰。

本次更新「經典模式」中無法使用超技能、精髓以及寵物效果,讓玩家可以在只能使用遊戲道具情形下,與來自各方的高手,進行一場實力的對決,一戰高下。與可以持續復活的「一般對戰」不同,在「經典模式」中,玩家只會被賦予一次生存的機會。

除此之外,新增可對周圍噴射瓦斯造成敵人暈眩與移動速度減慢的第24號超技能「砰砰彈」。此外,官方為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推出「木乃伊藍寶」、「殭屍修女痞子妹」等多樣化的萬聖節百變造型的裝扮道具。另一方面,為了讓玩家能和外國玩家更方便進行溝通,「快速聊天」內追加可自動翻譯訊息的功能,來提升遊戲整體的便利性。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