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闖草山行館搬走4根大木頭 他到案稱:行館建材比較好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方日前接獲民眾線報,位於陽明山上的草山行館深夜疑似有人進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男子在草山行館搬走2根梁柱、磚瓦等物品,隨即掌握嫌犯逃逸路線,並在3天內將人逮捕到案。

警方表示,62歲的曹姓嫌犯,5日深夜時分闖入陽明山的草山行館,偷走2根梁柱以及磚瓦片的物品,警方接獲線報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曹嫌涉有重嫌,曹嫌到案後坦承因打零工缺錢花用,所以才會下手行竊。

▲▼嫌犯偷走草山行館的梁柱、磚瓦,逃離時還先將贓物藏在一處草叢堆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嫌犯偷走草山行館的梁柱、磚瓦,逃離時還先將贓物藏在一處草叢堆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曹嫌向警方供稱,當時行竊時發現有人在旁好像看到,所以也緊急將得手的東西藏在附近草地,沒想到3天後落網,也在警方陪同下取贓,警方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嫌犯偷走草山行館的梁柱、磚瓦,逃離時還先將贓物藏在一處草叢堆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嫌犯在警方陪同下返家找到當時犯案的衣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曹姓嫌犯以前曾是園藝人員,對於木材也有所研究,得知草山行館的修建木頭用料相當好,所以才會跑到草山行館偷東西,北投分局呼籲,民眾提高警覺,如發現有可疑人士,迅速報警處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爭風吃醋全武行!50年同學當街互毆 警一記「大外割」KO完勝

影/Uber Eats外送員遭夾撞慘死!左切超越熊貓瞬間...驚悚奪命現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