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老婆趙麗穎慶生! 馮紹峰驚喜現身接機…甜蜜模樣閃瞎路人

2019年10月17日 11:19

記者蔡芸禛/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產後復出主演的第一部新劇《有翡》,搭檔是小9歲的男主角王一博,目前拍攝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忙碌的她前陣子才被捕捉到幫老公馮紹峰慶生吃火鍋,而近日緊接著換她過生日,馮紹峰也驚喜現身機場接老婆,2人恩愛的互動羨煞旁人。

▲馮紹峰現身機場接趙麗穎。(圖/翻攝自微博/記者杜利勇)

▲馮紹峰現身機場接趙麗穎。(圖/翻攝自微博/記者杜利勇)

趙麗穎目前正忙於拍攝新劇《有翡》,不過在忙碌中她仍特地抽空為老公馮紹峰慶生,除了在微博上發文祝福外,私下更被拍到為老公準備火鍋趴慶祝。而16日剛好換趙麗穎生日,這天馮紹峰也被捕捉到親自現身機場接老婆,身穿全黑的他雖然低調但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一路上緊跟著趙麗穎,恩愛的模樣全被拍下。

▲馮紹峰在微博發文祝老婆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微博/馮紹峰)

▲馮紹峰在微博發文祝老婆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微博/馮紹峰)

除了被拍到馮紹峰現身機場接機外,在微博上也馬上發文祝老婆生日快樂,過沒多久也得到趙麗穎的回應寫道:「謝謝二叔啦。」用了2人在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她對戲裡馮紹峰的暱稱,甜蜜的互動讓許多人都非常羨慕。

馮紹峰發了祝福的貼文後,網友們紛紛在底下也獻上祝福,「二叔要好好對穎寶,祝你們愛情99」、「生日快樂啊,一家人幸福快樂」、「啊啊啊秀恩愛」、「峰哥的狗糧我先吃為敬」。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