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爺爺找沙發「帶狗一起去試躺」 見到金孫滿意趴下秒買單

▲▼爺爺找完美沙發「帶狗一起去試躺」 見到金孫滿意微笑秒下單。(圖/翻攝自The Dodo)

▲爺爺親自帶狗狗去傢俱店挑沙發。(圖/翻攝自The Dodo)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老人家是疼在心裡口難開!國外一名男子達爾分享,自家爺爺在養狗之前堅稱自己不是愛狗人士,直到遇見愛犬「可可」,簡直把牠當成親生孫子寵愛。前些日子家裡要添購新沙發,爺爺堅持要帶狗一間一間去傢俱店試躺,找到適合他們的完美躺椅。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爾的爺爺自從有了愛犬可可的陪伴,生活多出許多樂趣,他們最喜歡躺在椅子上悠閒度過午後。前些日子家人決定搬出現在的房子,順便檢查家裡有哪些用品需要汰換,爺孫倆最愛的躺椅因為太過老舊,不得不宣告退休再買一張新的,為此爺爺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一張可可也可以躺的新沙發,最後決定帶著狗狗去逛傢俱店。

▲▼爺爺找完美沙發「帶狗一起去試躺」 見到金孫滿意微笑秒下單。(圖/翻攝自The Dodo)

▲看到愛犬滿意的趴下爺爺決定買單。(圖/翻攝自The Dodo)

由於可可親人又乖巧,過程中店員開心的為這組特別的客人服務,最後幫他們找到最適合的椅子,平放腳的靠墊剛好可以讓愛犬休息,爺爺看到可可滿意的笑容也決定買單。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其實爺爺以前都會說,我不需要養狗啦,狗有什麼用?但現在很明顯的,他已經深深愛上毛小孩。」達爾笑說,就連爺爺本人都沒想到,他會和可可變成家人,甚至連買傢俱都要可慮狗狗喜不喜歡,幸好店家了解狀況之後也都很友善,大方提供他們試坐。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沙發爺爺試躺金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