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身女童6天!哪吒甩令旗:祢犯天條 小男孩離開前對嬤「最後叮嚀」超悲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一名小男孩附身一名女童6天,請出哪吒三太子處理後,事情圓滿落幕。但小男孩離開前對女童阿嬤講的話,讓其他人看了直呼好感動,「小男孩好有禮貌,阿嬤一定很捨不得。」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分享這起故事,他說,來到「濟事日」開始順序唱名,叫到一名小女孩的名字,小女孩一直不敢進來,換元帥走出去,拿令旗一甩就問,「祢怎麼可以附她身呢」,女孩身體突然變小男生的聲音。他還原元帥和小男孩的對話:

▲▼男童、男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小男孩和女童阿嬤說完話後,很不捨就退了身。(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小男孩:是小女孩先一直挑釁我的,我才附她身的。
元帥:祢知道不可無緣無故附祂人身,這樣是犯天條的,祢知道嗎?
小男孩:我知道。
元帥:不用怕,吾不會打小孩的。吾問祢,祢有想要什麼東西嗎?
小男孩:我要一套新衣服跟一隻雞腿。
元帥:吾答應祢,但祢聽好,一個禮拜後,吾會帶祢去該去的地方。但這一個禮拜,祢都不可以再附這個小女孩的身,知道嗎?
小男孩:知道了。

▼有網友說,「小男孩好有禮貌,阿嬤一定很捨不得。」(圖/示意照/CFP)

▲▼男孩。(圖/視覺中國)

原PO表示,到了第六天,小男孩還是偷偷附身,祂來到小女孩的阿嬤房間和阿嬤道別,「明天元帥要帶我該去的地方了,阿嬤妳這麼老了,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知道嗎?」

「說完了,小男孩很不捨就退了身。」原PO說,來到約定時間,元帥降駕進去清淨房屋,也帶小男孩到該去的地方,「開基中關哪吒聖言,信仰是要有智慧的,不是迷信。」

對此,有網友留言,「小男孩好有禮貌,阿嬤一定很捨不得」;原PO回,「再捨不得也不可以留在那。」也有人說,「小男孩跟他們家有什麼關係?才要跟阿嬤道別」;原PO回,「沒關係,沒意要害人。」有人則透露,這是清水開基中關太子府的元帥。

其他人表示,「唉,還好太子元帥做主讓事情圓滿」、「覺得好心酸喔」、「這小男孩真乖、真懂事!去你該去的地方,願你早日修成正果」、「有洋蔥。」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