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大量「放生毒蛇」求福報! 毒蛇四處亂竄嚇壞無辜村民慘被咬死

相信「放生毒蛇」有福報! 毒蛇四處亂竄嚇壞無辜村民慘被咬死。(圖/翻攝自大陸微博/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

▲2男四處放生毒蛇,嚇得村民人心惶惶。(圖/翻攝自大陸微博/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北省2名男子因為相信放生可以為自己帶來福報,竟然在紅坪鎮及國家公園橋洞溝一帶放生大量毒蛇,不但嚴重影響當地人生活,甚至還有村民因為被毒蛇咬傷而身亡,導致當地村民人心惶惶,幸好2人已於上月底落網。

紅坪鎮及國家公園橋洞溝地區今年6月24日突然出現大量毒蛇,導致一名萬姓村民被咬傷後不治身亡,林區森林公安局特別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先後前往廣東、北京、吉林、山西等地,最後終於鎖定涉嫌重大的岳姓以及董姓男子。

岳男以及董男上月29日被捕後坦承,2人因為是佛教徒,相信放生毒蛇能為他們帶來福報,所以才會到各地進行放生,除了湖北一帶,還曾至雲南西雙版納和江西井岡山放生過,目前已被處以行政處罰,當局同時引導死者家屬向林區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