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簿8行日記!女兒爆料「粗心就捏眼皮」最怕她 親媽冤枉哭:根本沒打過

▲▼捏眼皮。(圖/記者鄺郁庭攝)

▲小女生說如果自己考試粗心,媽媽就會捏眼皮懲罰。(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國小到國中都會有家庭聯絡簿,除了讓孩子記功課,有的還有日記欄,讓小朋友可以書寫。一位媽媽日前看了女兒的聯絡簿後,發現小孩的日記題目是「我最害怕的人」,看了內容後卻忍不住吐血「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8行日記內容讓網友紛紛笑噴,「真的是親生的嗎」、「小孩常常為了造句抹黑爸媽啊!」

「我要爆怨我疼愛的女兒……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這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文中附上一個超無奈的表情,原因就是女兒的日記,這次的題目似乎是「我最害怕的人」。仔細看看日記,女兒一開頭就寫「我最害怕的人是媽媽,因為媽媽說只要我考試粗心大意,她就會打我或捏我眼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女生還寫下,每次考試她都緊張又害怕,有時候如果真的粗心大意,就會非常害怕回家,「真恐怖」。看到日記內容,媽媽事後也忍不住更新貼文補充,「更正……我根本沒捏過她眼皮……沒打過她……而且她根本沒在怕我」,最後還貼上一個困擾的表情符號,表達自己超冤枉的心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看到日記,忍不住大喊冤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妹妹的爆料和媽媽喊冤自白,讓網友紛紛笑噴,「小孩有時比較愛演」、「寫作的最大要素-創造力」、「老師:請打113保護專線」、「門外有沒有社會局敲門」、「媽媽快被家訪了」、「有天份,媽媽必須繼續栽培」、「天生要來坑媽的」、「都市傳說+1,我兒子自己有摳指甲的習慣,到學校跟同學講是媽媽半夜起來把他指甲都剪光。」

看到貼文後,還有人擔心老師會誤會,原PO就透露,「平常都有跟老師在賴,了解她在校的學校狀況,她鬼靈精怪的,老師知道」,也猜測小朋友會這樣寫,是因為「就跟她說,考試再粗心大意我就學阿嬤對我一樣,捏妳眼皮……會痛到讓妳下次不會再粗心大意了」,最後曝光真相,「我問過她了,她說因為老師要她們寫害怕的人、事、物,她不知道怎麼寫,只好挖洞讓我跳。」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