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骰子牛2份600元」長髮妹淚忍吞 網一查評價暴怒...丟臉死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繼上回水果1袋賣1089元,士林夜市攤商再爆坑殺遊客事件!一名女網友逛夜市買2份多汁美味的骰子牛,因同家連鎖店大份賣200元,原PO以為價格均一價,豈料拿到餐點後,老闆竟喊價600元,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狠酸,「士林夜市=隱藏版高單價夜市!」

▲▼士林夜市「骰子牛2份600元」長髮妹淚忍吞 網一查評價暴怒...丟臉死了(圖/翻攝爆怨公社、google評價)

▲士林夜市骰子牛2份600元!(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留著長髮的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踢爆,昨(16)日逛街時,忽然想吃骰子牛肉,由於曾在別處吃過同一連鎖招牌,「所以以為價格是一樣的」,因此原PO當下沒多問,便向老闆買2份餐點。

恰巧後方也有客人上門,老闆一起現場製作,隨後遞上美味多汁的骰子牛,原PO一問多少錢?對方竟回應「兩份600元!」原PO整個爆傻眼,礙於桌面上沒貼價目表,自己也疏忽問價錢,「因為其他地區的都是小份100元、大份200元,害我真的很憤怒!」

不過原PO敢怒不敢言,「我也想說人家弄好了,就沒有跟他們說不要,但是我真的吃的很不開心,覺得自己被當不懂價格的人,所以才被坑!」照片曝光,圓形紙盒撲滿骰子牛,至於份量是否有300元的價值,也掀起大批網友關注。

留言串中,幾乎一面倒大罵「600元都能去吃一頓吃到飽了」、「我覺得妳被當成觀光客惹」、「士林不意外」、「夜市的骰子牛都是雷啊」、「我會退回去不買耶,超坑的」、「不是骰子牛,是傻子牛」、「購買前先詢問價錢,不要被當盤子」、「地區不同、價格不同,但那麼貴的第一次看到」、「士林夜市=隱藏版高單價夜市」。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士林夜市「骰子牛2份600元」長髮妹淚忍吞 網一查評價暴怒...丟臉死了(圖/翻攝爆怨公社、google評價)

▲有網友帶泰國朋友買餐點,爆差經驗,讓他直呼「丟臉死了!」(圖/翻攝Google評價)

不少人實際Google找攤商評價,發現有多位遊客給負評,包括「剛剛我也被此店家黑了,招牌沒有任何標價,結帳時一份收300元,要改小份的還不行,請觀光客消費者路過時注意」、「肉超少的,又硬筋又多,做完才說一份300,不如去旁邊吃大塊牛排」、「超黑! 我帶泰國朋友來買,通常都是一份100沒注意上面沒標價。後來來了兩個台灣女生問多少錢,老闆不回答他們,一直說等一下等他烤完,我就覺得怪怪的,然後弄好跟我收300元,告訴我假日只有大份,那天星期五而且沒問我大小份完全心懷不軌,做沒良心生意真的要下X獄,我泰國朋友氣炸,我丟臉死」。

日前本站報導《士林夜市水果攤再坑殺!1袋爽賣1089元「秒吞1200元罰單」…曾4天連續被開單》,一名網友目睹一名水果攤女員工招攬韓國觀光客推銷,由於攤販上沒有標示任何價格,當水果放上秤重才發現竟要價1089元。消息鬧得沸沸揚揚,最後北市市場處攤販科長楊忠誠回應,會持續稽查、持續取締哄抬價格水果攤商,直到攤商離開士林夜市為止。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