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笑妹揪友逛市集喝嗨 頭伸火車窗外吹風「直接削樹枝斷頸」屍掛窗邊進站!

▲羅泊喝醉將頭、手伸出火車窗外,遭到撞擊而死。(圖/翻攝自推特)

▲羅泊喝醉將頭、手伸出火車窗外,遭到撞擊而死。(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8歲的女子2018年與朋友參加完聖誕市集後,準備搭乘火車返家,在車上更和朋友開心了幾杯酒,接著將頭和手伸出車窗外吹風,沒想到在短短兩分鐘,女子就撞上窗外的大樹,屍體垂掛在窗上,抵達下一站後,醫護人員立刻進行搶救,可惜仍回天乏術。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女子羅泊(Bethan Roper)當時與朋友參加完聖誕市集後,在一同搭火車返家,卻因為已經帶有些許的酒意,加上到車上後仍持續飲酒,意識不清楚的情況下將頭、手伸出窗外透氣,卻沒想到夜晚鐵軌旁的樹木繁多,羅泊的頭直接撞上樹木。

直到火車停到下一站後,醫護人員緊急進到車廂內替羅泊進行急救,但因為頭部受到劇烈撞擊,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根據羅泊的驗屍報告中指出,死者血液內有高濃度的酒精,飲酒造成的意識不清,可能讓判斷失誤,此外,報告也指出羅泊是「不斷在喝酒」。

▲羅泊喝醉將頭、手伸出火車窗外,遭到撞擊而死。(圖/翻攝自推特)

▲羅泊頭部撞擊到樹木的部分。

據悉,該款火車2016年也曾出現過乘客因車窗造成意外喪生,但事後所屬的鐵路公司並沒有做出改善,僅在車廂內加了警告標語。如今再度傳出乘客撞樹的案件,鐵路公司也表示,這款火車將不會再營運。

過去在慈善機構工作的羅泊在遭遇意外後,她的家人決定將她的遺產成立兩個小型慈善單位,讓她的夢想可以持續。

►►美一個讓你媽都懷疑你484親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