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醫院打點滴「長粉紅水泡」…兒子氣炸求償4億元!結局「免賠」網狂讚

▲▼上海男拿父母遺體當做談判籌碼。(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上海男拿父母遺體當做談判籌碼。(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宋姓男子的父母10年前醫院去世,本該入土為安的2位老人卻在醫院太平間躺了整整10年,就是因為兒子的一個貪念,無法入土為安。法院日前判決兒子將遺體搬走,卻遭到對方死纏爛打叫囂「沒1個億(編按:人民幣,約新台幣4億元)休想」,甚至最後被逮捕都不忘討價還價,給出的賠償理由更讓人傻眼!

據《看看新聞》報導,10年前,宋男母親因腦部中風住院,打點滴時發生水腫,被兒子用熱水袋熱敷,結果將腿部燙出水泡。不過,宋男卻一口咬定是醫院打點滴操作不細心導致的醫療事故。1年後,母親在醫院去世,1個多月後父親也去世。

就是這樣,宋家人抓著1年前的所謂醫療事故大作文章,稱母親的死是醫院操作不當導致,既不鑒定也不起訴,就想要賠償,使本該入土為安的2位老人在太平間躺了10年。

日前,上海崇明區法院判宋男等人搬走遺體。他卻繼續無理取鬧,甚至求償1億元人民幣,最終被逮捕。誰也想不到,被拘留的他沒有絲毫悔改之意,唯一的轉變就是把索賠金額從1億元人民幣降到了100萬元人民幣。

▲▼上海男拿父母遺體當做談判籌碼。(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調解現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執行法官集體討論後,決定從宋男的兄弟姐妹著手處理案件。一輪溝通下來,執行法官發現除了宋男,宋家的其他人其實都願意配合。他們苦惱表示,「他非常強勢,曾經放話說誰要是跳過他處理父母後事,他就要和誰拼命。」

為解決他們的後顧之憂,執行法官奔波聯繫了當地警局,促成了派出所對宋家兄妹的保護。在多方努力下,他們終於簽字同意,遷出父母遺體並火化處理。

宋男被釋放後見木已成舟,只能接受現實,也並沒有再去找自家兄妹的麻煩。法官也向他說明,雖然遺體火化了,如果還堅持父母死因問題需要醫院責任,可以另行提出訴訟,「只要有理有據,法院會依法判決。」

不過,宋男目前沒有就相關問題提出訴訟。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