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炎亞綸機場同框! 無濾鏡、沒修圖「真實樣貌」曝光…網全驚艷

記者蔡芸禛/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以《就是要你愛上我》、《愛上兩個我》以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等多部戲劇都拿下高收視率並成為偶像劇男神,而藝人明道早期也靠著《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等偶像劇走紅,2位近幾年都逐漸往大陸發展,最近被網友拍到在機場同框,在路人的視角下,沒有修過的圖片看起來顏值還是非常高,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嘆。

▲網友在機場偶遇明道與炎亞綸。(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網友在機場偶遇明道與炎亞綸。(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和明道2人近期都出演了大陸綜藝選秀節目《演員請就位》,經常在兩岸奔波,而最近有網友拍到2人在機場同框並且一同在等行李,炎亞綸身穿駝色毛衣套裝,內搭一件休閒的白色上衣,好膚質的他就算沒化妝還是帥氣滿點,明道則是走霸道總裁的風格,黑色長版西裝外套搭上灰色圍巾,臉上留著小鬍子熟男魅力十足,2人看起來都沒什麼化妝,在沒有濾鏡及修圖的情況下還是不減帥度。

▲明道與炎亞綸。(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明道、炎亞綸機場同框。(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明道、炎亞綸機場同框。(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大陸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邀請了眾多知名演員在節目上互飆演技,明道與炎亞綸也在其中,2人的表現都非常亮眼,讓許多觀眾又再次關注起他們,其中明道在試演《破冰行動》裡在雨中和對手拿槍對峙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炎亞綸換上一身古裝造型也十分驚艷,在節目中2人在採訪裡也都各自提到了對於演員這個身分的看法,讓大家透過節目又更進一步的了解他們。
 

►男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