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沙烏地阿拉伯巴士撞卡車釀35死4傷 有多位亞洲籍乘客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官媒報導,麥地那省(Medina province)在當地時間16日發生巴士撞上卡車的嚴重車禍,已經造成35人死亡,其他4人受傷,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麥地那省的發言人指出,罹難者有阿拉伯籍和亞洲籍的乘客。

據了解,當時這輛私人巴士載著39位乘客,正準備前往朝聖,當地時間晚間7點左右,在距離麥地那大約170公里處的公路上發生車禍,巴士撞上裝滿貨物的卡車。傷者被送往附近的阿哈馬醫院(Al-Hamna Hospital)。

沙國的救援團體「紅新月會」(Red Crescent Authority)以及其他緊急服務組織皆已趕到現場協助,事故發生原因還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