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陳敏鳳曝「韓國瑜副手人選確定了」 鄉民:這布局太棒!彌補韓的不足

▲韓國瑜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近日表示,心中已經有規畫行政院長跟副手人選,不過要等到時機成熟時跟外界公布。(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表示,名嘴陳敏鳳爆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就是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不得不說,這個人事布局真是太棒了!」而李近日就在新北市替韓掛起兩面競選看板,並具名推薦,但他曾表示沒有當韓副手的打算。

原PO今天(17日)凌晨發文說,「最新!震撼!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在《鄭知道了》節目時間快結束前爆料,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已經確定,就是李鴻源!李鴻源學養兼具,行政資歷完整,而且具備水利專長,絕對可以彌補韓市長不足的部分!不得不說,這個人事布局真是太棒了。」

韓國瑜15日在政論節目表示,心中已有規畫行政院長和副手人選,但要等到時機成熟時跟外界公布。而主持人列出7位外界推測的副手人選,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李鴻源、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立委許淑華、江啟臣,是否在韓的名單中?

▲▼王金平出席李鴻源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敏鳳爆料韓國瑜確定找李鴻源當副手。(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和李鴻源。(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仍不鬆口,稱讚7位人選都相當優秀,這7個人有在思想的名單中,但礙於時機還沒到就先不宣布,等時機一成熟一定跟大家報告。

李鴻源近日在新北市替韓國瑜掛起兩面競選看板,並具名推薦。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達強烈感謝指出,李鴻源部長具備相當專業的治水經驗,韓國瑜身為高雄市長,深知高雄長期受淹水所苦,特別借重李鴻源的長才治水,改善高雄逢雨必淹的環境,今年這幾波大雨下來,已頗有成效。

韓辦表示,李鴻源呼籲,不要被民進黨的抹黑戰術蒙蔽,讓選戰回歸專業的政策辯論。韓辦說,會把握時間,將政策與理念傳達給每一位選民,感謝李鴻源的經驗,讓台灣這塊土地,因為有大家的付出,相信中華民國會越來越好。而李8月出席活動時,對於被點名當韓副手,他強調「從來沒有這樣的打算。」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