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驚見「F牌潮帽」!佛心「官網3.8折價」下殺...粉白色超百搭 網敲碗瘋搶

▲▼Fila帽子下殺38折。(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百搭潮流帽下殺38折。(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好市多近期推出越來越多潮流單品,且售價都較官網價格又佛心一點。8月初才拿出與官網價差3倍的「超夯老爹鞋」試水溫,近日又再搬出「F牌百搭神帽」挑戰市場,一頂帽子直接38折下殺,只要259元。不少網友敲碗各家分店的存貨,還有網友提到,「剛剛去好市多,超多人買」。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上PO上2張照片說到,「有人一直傳照片來放火,FILA控再一波」。文章才貼出沒多久,就吸引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求代購、球還有存貨的分店。

▲▼Fila帽子下殺38折。(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事實上,好市多在17日推出這款「F牌老帽」在官網上要價680元,網購的價格也都在350元-500元上下,顏色包括百搭的粉色、白色,樣式都相當貼近現在人的穿著搭配,一頂只要「259元」,幾乎是官網的38折。

就有一批網友開啟了代購團,還有另一批網友在留言處紛紛報上自己走訪好市多的銷售狀況,「北投剛也有看到」、「大順店、中華店都還有」、「中和店有賣,大門一進去在右手邊,靠近收銀台」、「剛去內湖店很多」、「中壢也還有整櫃滿滿」。

好市多推出線上的潮流單品已經不是第一次,除了Tommy短版連帽外套、Fila老爹鞋還有Adidas的慢跑鞋之外,還曾推出Longchamp小羊皮水餃包造成不小轟動。

►月底了,還是要犒賞自己

▲▼Fila帽子下殺38折。(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