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聯冠軍戰G4因雨順延1天 洋基直接遭遇太空人三巨投

▲2019年,太空人三巨投,35號 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21號 葛蘭基(Zack Grienke)、45號 柯爾(Gerrit Co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三巨投韋蘭德、葛蘭基和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按大聯盟季後賽時程表,美聯冠軍戰G4將於台北時間17日上午8點開打,但受到紐約地區大雨影響,官方宣布將第4戰順延一日,使得投手調度也將有所調整,延到18日舉行的第4戰可能上演田中將大對決葛蘭基(Zack Greinke)。

因爲下雨延賽,使得美聯冠軍戰G4延後一天,第5戰順延至原定的移動日舉行,原先第4戰雙方預計將採用牛棚車輪戰對決,但因為下雨關係,G1先發田中將大和葛蘭基都獲得完整休息,很高機率在第4戰繼續同場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洋基1勝2敗處於落後情況,雨勢延賽讓球隊陷入不利局面,等於太空人無縫接軌「三巨投」,若葛蘭基確定扛第4戰,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柯爾(Gerrit Cole)將擔綱G5和G6先發,假如雙方廝殺到第7戰,太空人也可以刻意保留柯爾投一戰定生死的系列最終戰。

至於洋基投手調度方面,預計將安排田中將大主投第4戰,左投先發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丟第5戰,若成功將戰線延長到第6戰,哈普(J.A. Happ)可能負責第6戰,王牌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投第7戰。

大聯盟季後賽過去也曾出現下雨延賽的案例,2011年洋基分區系列戰G1對上老虎,就碰上下雨影響戰局,當時效力老虎的韋蘭德僅投1局就被迫中斷,隔日比賽繼續,最終由洋基以9比3拿下勝利。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恩卡納辛恩(Edwin Encarnacion)加盟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目前在美聯冠軍戰1勝2敗落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洋基太空人美聯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