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王躍霖接替終結者?洪總:誰狀況好誰上

▲LAMIGO桃猿王躍霖。(圖/記者林敬旻攝)

▲LAMIGO桃猿王躍霖。(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16日台灣大賽第4戰,單場4轟,最終以15比8擊退中信兄弟,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投手王躍霖此役9局再度上場關門,是否接下終結者位置,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冠軍賽與季賽不同,會把狀況好的投手擺在適當的位置,誰狀況誰就上,沒有固定。」

王躍霖首戰接替多猛登板,順利守住1分差,拿下勝投,15日第三戰也守住勝果,今天第四戰再度於9局登板,目前是球隊的終結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賽後表示:「冠軍賽的投手調度是看戰況而定,讓狀況好的擺在適當的位置,王躍霖上一場8局投完,表現很棒,9局繼續讓他投,在冠軍戰就是這樣,誰狀況好誰上。」

此役動用6任投手,洪總坦言牛棚戰力吃緊,「一場一場吧!沒有考慮到明天的事,明天的是、明天再考慮,沒有辦法想太多,每一場都要盡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