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總是舔嘴唇預示什麼? 命理師分析:「愛說謊」容易在官場生存

▲狗舔人,汪星人,汪汪,人與狗,飼主,主人,毛孩,親嘴(圖/達志影像)

▲命理師指出,常舔自己嘴唇的男性「愛說謊」。(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命理當中的面相學透過長相與人的習慣動作,可以分析一個人的性格乃至於一生運勢,雖然不見得百分之百準確,但也不乏參考價值。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問卦說話時舔嘴唇代表什麼,自己好奇google到了結果。這則PO文意外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根據大陸命理師「奇易老師講風水」指出,官場中總是舔嘴唇的男人,最能在此場合中生存的、就是心眼比較多的、且思想轉動快的、會看臉色能馬上轉變性情語氣的,當屬此類人物居多,但此類人物多會處於領導之下、為其辦事之人,能得以重用,但難成大器,因為藏不住事、這會是自己最大的缺點,表露無疑的讓人認為是一個很囉嗦、話又多、又極少靠譜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伊格(yasiel puig)舔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舔嘴唇的男性心眼較多,思想轉動快,適合在官場中生存。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奇易老師講風水」分析,在說話的同時喜歡一邊說一邊舔嘴的男性,「看到這個舉止、你就要多注意了」,尤其是留心、給自己留個心眼,因此這樣的男性從相學上及運勢上來分析,多為謊話較多的,並且一次交談中,謊話可以佔到一半的比例,如果談話涉及到金錢話題,他所要說的話基本都是反的,「尤其是在你需要的時候,他會跟你說沒錢」在金錢面前多半是自私的,所以不要抱太大期望。

網友在推文中表示,「希斯萊傑小丑也有這個習慣」、「我知道有個騙子說話很愛舔嘴唇,滿準的」、「心理學還行為學的把咬嘴唇當作感到壓力的特徵」、「舔嘴唇就是說謊無誤」、「那聽不出明顯謊言的會有什麼特徵?」。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