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帥哥外送員遇詐騙私訊「超勵志對話」! 援交妹氣炸:老娘1小時都沒這麼少

▲▼援交,賣淫,外送茶。(圖/資料照)

▲外送員疑似遇到援交詐騙,祭出超勵志對話逼退。(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台北一名外送員意外收到一封女網友的陌生私訊「推銷」,開頭就切入主題可以「陪他」,他一看欣喜若狂,馬上答應,接著回覆了2張照片,直喊平時一個人外送好無聊,希望有人能坐在後面陪伴,超勵志開玩笑惡整,馬上讓對方惱羞成怒,氣得飆罵三字經「老娘一小時坐檯費也沒那麼少,X你X的死外送!」

外送員16日將對話截圖分享到「爆怨公社」,聲稱剛好無聊的時候,收到一封疑似詐騙、援交的推銷私訊,就起心動念惡整,結果激怒對方,讓他忍不住怨嘆「現在的人員素質真的要訓練,對客人這麼兇,超容易暴怒…我想投訴還封鎖我,兼職外送錯了嗎?大家都是『接單外送』賺錢的,將心比心!」直呼只是希望女網友能好好找工作,不要賺皮肉錢。

▲▼帥哥外送員遇詐騙私訊「超勵志對話」! 援交妹氣炸:老娘1小時都沒這麼少。(圖/翻攝爆怨公社)

▲▼帥哥外送員遇詐騙私訊「超勵志對話」! 援交妹氣炸:老娘1小時都沒這麼少。(圖/翻攝爆怨公社)

▲被外送員惡整!援交妹氣炸:老娘1小時都沒這麼少。(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來,外送員下午時意外收到陌生私訊,女方劈頭就撒嬌問「可以陪你」、「想賺零用錢」,他一聽喜形於色,迅速回覆,並進一步追問,還貼出美食外送的照片,開玩笑說希望有人能坐在機車後座陪他聊天外送,5小時能賺350元,對半分可以給她175元。對方聽完暴怒嗆聲「老娘一小時坐檯費也沒這麼少!」接著馬上封鎖對話框,拒絕繼續交談。

對話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噴笑直呼「好浪漫喔」、「傻眼欸」、「笑死,茶葉比較貴」、「男的吧」、「翻臉比翻書快」、「兇欸」、「她可能昨天有看到你發文…知道你有帥到…」,不少人大嘆,坐檯費1小時3000元起跳,外送對決外送,「辛苦跑外送抵不過人家一小時坐檯費,覺得辛酸。」

▼對話全文如下:

:帥哥哥~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外送員:嗯?

:因為我有一些私人因素…所以想賺一點零用錢…

外送員:嗯?

:如果哥哥需要人陪的話…我可以陪你喔~

外送員:喔喔喔。好像不錯欸!那你要怎陪我?

:你想要怎陪就怎陪啊!但不是免費的喔…你懂得(親)

外送員:剛好~

:剛好什麼??

外送員:妳怎麼陪我都可以是嗎?

:嗯嗯~是滴~

外送員:等我一下。

:喔喔…好…

外送員:(傳送兩張照片)

:這是什麼??

外送員:妳不是說怎陪我都可以嗎?我剛好覺得外送一個人好無聊,有個人坐我後面陪我聊天很好內!

:我說的不是這種陪……我說的是讓你開心的那種……

外送員:是喔?我覺得這樣很開心啊!陪我來外送聊天啦!我平均一單算70元,跑5小時也有350元,給妳一半,妳這樣也有175元耶!來嘛~我不會虧待妳的!

:X你X!老娘他X的一小時坐檯費也沒那麼少!X你X的死外送!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