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怪物狀元」4戰轟93分 再19分創新秀熱身賽最高得分

▲鵜鶘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森再拿19分就創下熱身賽新秀最高得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正式踏入NBA,結果他的表現也大大超出外界預期,前面4場熱身賽他場均已經繳出23.6分、6.5籃板、2助攻,完全是超級巨星的水準,同時鵜鶘也在他帶領下取得4連勝,目前威廉森4戰已經得到93分,只要在拿到19分,就可以創下新秀在熱身賽得分最高紀錄。

在大學時期,威廉森就相當受到關注,他也毫不意外的被鵜鶘以狀元籤選進,進入NBA後,威廉森的一舉一動都引起各界關注,更被譽為是「詹皇接班人」。只不過在對決老應的熱身賽,他似乎還在找狀態,表現並沒有太出色,但仍砍了16分,不過後面的3場比賽,威廉森全部都砍了超過20分,其中對戰爵士的比賽,面對上賽季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威廉森更砍了26分、5籃板的數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威廉森已經展現出超強得分能力,以及狀元的水準,4戰下來已經得到了93分,而過去新秀在熱身賽總得分最高的是2008年的羅斯(Derrick Rose),他當時打了8場砍下111分,就威廉森的得分狀況來看,他只要在得到19分,對他來說這也相當的容易,同時還可以締造新的新秀熱身賽得分新高紀錄,誇張的是,他若下一戰創造新紀錄,僅僅只用了5場而已,比起羅斯的8場還更少。鵜鶘的下一戰將在19日於客場對決尼克。

▲鵜鶘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鵜鶘威廉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