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就遭父拋棄!13歲女跨區苦讀「進資優班」遭砂石車輾死…媽媽見屍崩潰

記者白珈陽、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就讀國中的13歲張姓少女16日段考結束後,被73歲的王姓外婆接回家,沒想到途中竟被47歲吳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輾過,兩人當場身亡。張女媽媽難過地表示,女兒跨區讀書,一直都希望對方搭公車上下學,就是怕會遇到今天這種事。

警方表示,王姓婦人16日下午4時22分載著剛下課的張女,行經東區進化路、自由路、建成路叉路口時,遭後方的砂石車撞上,兩人當場被拖行14公尺,慘死輪下。

▲▼台中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及乘客遭砂石車輾斃。(圖/民眾提供)

▲張姓女童與外婆回家途中遭砂石車輾斃。(圖/民眾提供)

▲▼畫面曝光!台中嬤接孫女下課…慘遭砂石車輾死「拖14公尺」成碎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張女的媽媽表示,一直都希望女兒坐公車上下學。(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張姓少女的媽媽獲報後直接崩潰,表示女兒的學區並不在居仁國中,是阿嬤希望孫女讀資優班,最後才會選擇跨區就學;另外,因為距離遙遠,一直都希望女兒可以搭公車上下學,沒想到今天會發生這種事。

張女家屬透露,張女出生時爸爸就拋棄妻女離開,張女是由娘家撫養長大。此外,張女的校長、班導聞訊後都趕到警局安慰少女的媽媽。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