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25歲走上絕路...董事長樂團嘆「大家都是風中浮沈的花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今(16)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評審總召王治平、決賽表演嘉賓黃連煜、董事長樂團、二本貓等人出席,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透露月底將進行第13張專輯《風中浮沈的花蕊》預購,專輯收錄包含為音樂劇創作等10首歌曲,他笑說:「實體專輯不好賣,預購就送限量董仔鑰匙圈,還有機會再抽名牌耳機。」

▲董事長樂團吉董(左)和大鈞。(圖/ 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董事長樂團吉董(左)和大鈞。(圖/ 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近來南韓女星雪莉輕生、外送員頻傳車禍身亡等憾事,吉董也有感而發說:「大家都是風中浮沈的花蕊,花謝落土花重開,只能盡全力擺出最帥的姿勢,綻放自我。」

吉董也不忘鼓勵新生代音樂人:「我們雖然不是客家人,但我們從學習唱客家歌中,依舊能感受到音樂的感動,音樂人不妨跨語言合作,激發新的音樂火花。」

▲董事長樂團和黃連煜出席「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 記者會。(圖/ 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董事長樂團和黃連煜(中)出席「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 記者會。(圖/ 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曾拿下金曲最佳客語專輯的黃連煜表示,近來有更多年輕創作人拾起自己的母語寫歌,他鼓勵年輕人多聽點山歌,多跟長輩聊天,「因爲現在很多人的母語味道沒有出來。」此外,歷經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演出後,他11月30日將唱回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沿途巡迴終場》。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