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勝負已定?王浩宇曝現實「韓國瑜還是可能當選」 投票意願韓粉大勝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浩宇指出,韓國瑜當選總統不是不可能。(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各家媒體2020總統大選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的民調支持度,目前都是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以上,是否代表總統大選勝負已定?對此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出,現實是「韓國瑜還是可能當選」,原因就出在投票意願,韓粉還是大勝。

《ETtoday新聞雲》10月2日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支持度43.9%,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從谷底回升6.1個百分點至至33.2%,雖仍落後蔡英文,但雙方差距縮小至10.7個百分點。

王浩宇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還是有當選的可能,以綠黨最近幾次的民調跟投票意願交叉分析,「我們發現韓國瑜支持者的投票意願遠高於蔡英文」,其中,鋼鐵韓粉幾乎95%以上都會投票,英粉的投票意願只有75~85%,特別是可能會投給蔡英文的時代力量、民眾黨。

▲▼韓國瑜小琉球三隆宮舉辦土地傾聽之旅。(圖/記者洪正達攝)

▲王浩宇民調,韓粉投票意願大勝英粉。(圖/記者洪正達攝)

王浩宇強調,如果把「投票意願」換算進去,雙方的差距就會小於5%,只要因為下雨或其他因素年輕人不出門投票,韓國瑜當總統,「別說不可能發生」。

網友在王浩宇的臉書表示,「韓粉很多都變隱性選民,不公開不表態,但投票確定一定投韓」、「戰戰兢兢到投票完為止,沒有輕敵的本錢!」、「真的韓粉刮颱風都會去投,但年輕人就不一樣了,不容樂觀啊!」、「下雨、下雪、火山爆發、天搖地動、羊水破了都要去投票!」、「投票意願真的是個不定時炸彈」、「就算颱風來、地震……用爬的都要去投」。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