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刷百元雞!她回家一看明細6000多瞬間氣炸...客服回應:條碼問題

▲▼原po刷了一隻6000多元的雞,讓她嚇傻。(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日前去好市多幫朋友買了一隻雞,金額讓她嚇傻。(合成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許多民眾的喜愛,但有一名女網友16日表示,她在新莊好市多幫朋友買了一隻標籤上寫著367元的「台灣本產土雞」,由於刷卡付費的她當下正在趕時間,事後也沒有多看明細,直到回家後對帳看到金額時,才讓她氣炸,於是上網詢問網友「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嗎?」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附上兩張圖片指出,她近日到新莊好市多買了3樣商品,其中有一樣「台灣本產土雞」是幫朋友買的,而標籤上也清楚標明著367元,結帳時她由於趕時間,卡刷了後也沒多看明細,拿著商品就直接走人,不料,「回到家要算錢時才發現,天啊!我幫朋友買了一隻六千多元的雞!」

▲▼原po刷了一隻6000多元的雞,讓她嚇傻。(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照片顯示,好市多的明細上,幫原po刷了一隻6675元的「台灣本產土雞」,她回家看到直接氣炸,立刻打給客服反映,但對方卻表示需要等到隔日才能回覆,讓她超傻眼指出「好市多在處理這樣的事情上,真的是不夠積極,消費者此時已經氣炸了,明天才能處理,我真的是…」。

原po解釋,「正常刷卡超過3000元就會請刷卡人簽名,但收銀員並沒有讓我簽單」,因此當下也沒注意到,但她想表達的是「如果今天金額不是差距這麼多,你們買東西會發現金額不一樣嗎?一樣的條碼刷出來的金額居然是不一樣的,如果沒有一個一個對數字,是不是很多人也和我一樣多付了錢不知道!」最後,她呼籲大家以後買東西一定要對數字,同時提醒大家「別太相信機器」。不過,目前好市多方面已經回覆原po了,他們指出是「條碼問題」。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稱「買到台灣本土雞王了,然後刷卡一定要看的,很容易出錯」、「畫線的也沒發現,是給他畫心酸的?」、「才3件商品,收銀員居然沒發現錯誤」、「哇靠...這雞真貴」、「那是金雞吧」、「完蛋我從來沒在注意刷多少耶」、「幸好我都是顯示餘額不足」。

▲▼原po刷了一隻6000多元的雞,讓她嚇傻。(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