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梁鉉錫只認「海外賭博」 警方:本月調查結束

2019年10月16日 19:41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YG娛樂前任代表梁鉉錫日前遭爆料涉嫌海外賭博、非法換匯,勝利也牽扯其中,兩人自8月起接受警方調查,經過2個月的時間,首爾地方警察廳在16日表示「梁鉉錫前代表和勝利涉嫌海外賭博嫌疑已調查完畢。」整個調查預計在本月結束。

▲▼梁鉉錫再爆美國濫賭!勝利也輸3千萬 YG放棄2人「撇清關係」(圖/翻攝自JTBC、CFP)

▲梁鉉錫、勝利都認了有在海外賭博。(圖/翻攝自CFP)

梁鉉錫、勝利8月28、29日收到警方召喚到案說明,接著又分別在9月24日與10月1日收到第二次到案說明的通知,兩人接受長時間的審問,最終承認海外賭博,但矢口否認洗錢,尤其是梁鉉錫被問到是否私自動用公司資金賭博,他口口聲聲表示「不是事實」,並未認罪。

對此,警方預計把截至目前為止的調查內容與確保收到的資料送去分析,並預計在本月結束關於兩人涉嫌海外賭博的整個調查。至於大聲過去被爆,他所持有的房產成了淫窟,警方表示全案仍在調查中,無可奉告。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