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公開賽/戴資穎27分鐘過首關 周天成大戰三局險勝

▲▼ 韓國公開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戴資穎首戰輕鬆過關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丹麥公開賽,力拼衛冕的戴資穎首戰出賽世界排名25的泰國金達蓬(Nitchaon JINDAPOL),僅花了27分鐘就以21比15、21比9奪勝,挺進16強,而周天成首輪打得較為辛苦,三局大戰才擊敗大陸的陸光組。

戴資穎重返世界球后之後,累積球后寶座將進入141周,不過緊接著兩站賽事都攸關於球后寶座,戴資穎去年在丹麥公開賽奪冠,因此有保分壓力,首輪先交手世界排名25的金達蓬,雙方8次交手,戴資穎握有7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交手,戴資穎同樣沒有遇到太多困難,不到半小時就奪勝。下一輪將對上加拿大華裔李文珊和德國華裔李怡逢的勝方。

另一台將周天成,首輪碰上過去從未交手過的世界第20大陸的陸光祖,大戰三局後才以21比12、17比21、21比17 勝出,16強將對上印尼的印尼謝薩(Shesar Hiren RHUSTAVITO)。

▲▼ 韓國公開賽,周天成            。(圖/CFP)

▲周天成戰三局驚險勝出。(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