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熹4字還原金鐘K頭經過 換上「百年風衣」掃遺珠陰霾 

▲林哲熹。(圖/品牌提供)

▲《我們與惡的距離》林哲熹成54屆金鐘遺珠,16日為Barbour站台。(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演員林哲熹憑藉《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第54屆金鐘獎戲劇男配角獎,卻成最大遺珠,16日受邀為英國品牌Barbour站台,林哲熹仍是敬業發揮模特兒衣架子潛質,穿上招牌風衣對自己信心喊話。

林哲熹在54屆金鐘遺憾落空,甚至在典禮上被開心得獎的製作人林昱伶猛烈K頭,讓帥臉直接變形,搞笑畫面一度全網瘋傳,林哲熹此次出席Barbour活動,穿上經典百年歷史的Haydon風衣,也現場還原金鐘K頭遭遇,「真的很痛。」而後回歸正題大方表示,「雖然沒有得獎,但是感動總是大於遺憾。」

▲林哲熹。(圖/品牌提供)

▲林哲熹。(圖/品牌提供)

▲林哲熹。(圖/品牌提供)

▲林哲熹換上品牌百年歷史的Haydon風衣,NT$22,000。(圖/品牌提供)

褪去劇中角色應思聰裝扮,林哲熹此次換上品牌最古老風衣的百年復刻版,雙排釦以及大口袋設計,不僅機能性更有看點,也改良為較修身版型,使得百年風衣更符合日常穿著,也讓模特兒出身的林哲熹愛不釋手。

▲林哲熹。(圖/品牌提供)

▲林哲熹。(圖/品牌提供)

▲林哲熹。(圖/品牌提供)

▲(依序)林哲熹最愛導演Ridley Scott聯名系列,NT$28,000;Engineered Garments工裝聯名Cowen Jacket NT$17,800;Alexa Chung系列NT$17,800。(圖/品牌提供)

品牌邁入125週年,推出百年復刻系列,以及Ridley Scott, Engineered Garments, Alexa Chung等重量級跨界聯名,被問及最愛單品,林哲熹選擇了與奧斯卡金獎導演雷利史考特合作的外套,可放置A4劇本的大口袋、可拆式羽絨保暖衣等貼心設計,讓他直呼「很有感覺。」同時,單品也不乏與紐約工裝品牌Engineered Garments的合作款,增加可拆式防風帽、內置防風袖口等機能設計,讓品牌這一季更具看點。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