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胡智為可能無法參賽 劉致榮列為重點觀察名單

▲▼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現階段帶隊打台灣大賽,還有12強賽事要忙,眼看距離開打不到一個月,投手陣容傳出變數,旅美投手胡智為因投入墨西哥聯盟賽事,可能無法趕回來打12強。若胡智為無法打12強,教練團將找尋其他可用之兵,正在打亞錦賽的文化大學「二刀流」好手劉致榮是重點觀察之一。

胡智為今年季中被印地安人移出40人名單,隨後轉戰小熊,小聯盟球季結束後,投入墨西哥冬季聯盟賽事,效力墨西哥太平洋聯盟梅奧人隊(Mayos de Navojoa),今天首度出賽,先發6局只被敲5安,送出5次三振,沒有任何四壞球保送,助隊3比0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墨西哥聯盟初登板繳出好投,但胡智為傳出可能無法趕回打參加12強。就洪總目前的了解,胡智為因為與梅奧人簽約的關係,要到10月31日才能返台,預計11月2日報到,加上調時差的時間,應該來不及趕上12強賽事。

胡智為打12強出現變數,洪總今天賽前緊盯亞錦賽台日賽重播賽事,透露要來看一下投手的表現,包括在名單之中的吳昇峰,另外對日本8局登板投1.1局,飆出154公里火球的劉致榮,是12強教練團觀察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