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輔選韓國瑜高喊「庶民選總統!」 下一秒…假牙疑似噴飛

記者洪靖宜、廖安莘/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起開始請假,全力投入總統選舉,第一站從屏東出發,正式展開選舉行程。韓國瑜16日下午參加地方黨部固本會報。現任山地原住民立委簡東明在致詞時,情緒激昂的高呼要大家全力支持他,不料,似乎是太過興奮,講到連假牙都噴飛出去,隨即他又蹲下撿起。對此,韓國瑜對於他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有些疑惑。

▲▼現任山地原住民立委簡東明疑似假牙噴飛。(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現任山地原住民立委簡東明在致詞時疑似假牙噴飛。(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現任山地原住民立委簡東明疑似假牙噴飛。(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上午特地從立法院趕來的現任山地原住民立委簡東明不斷高呼「原住民都是庶民,庶民就是要選韓國瑜,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至於談到現場人數眾多,簡東明口中疑似噴出像假牙的物品,他隨即蹲下撿起放入口袋,此時,在他身後的韓國瑜對於這個突然的舉動有些摸不著頭緒。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每次看到原住民就看到快樂跟希望,他對於能夠獲邀前來參加感到非常的榮幸,韓說,他對於原住民權益方面一直有四個擔心,分別是經濟的發展、教育的發展、醫療以及建設,這四項都是原住民居住的地方需要大力支持推動改進的,而這也更突顯了立法委員的重要。對此,韓更表示「 立法委員有三把刀,對法令的刀、預算的刀、質詢的刀,如果原住民好朋友們沒有一個優秀的、敢大聲講話的立法委員在立院,那就代表你們要吃虧了。」提醒在場的支持者們,千萬不要小看立委的重要性。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韓國瑜屏東選舉旗幟遭「毀容」 他認了!動機待釐清

韓國瑜屏東縣競選總部 前立委王進士出任主委

韓國瑜屏東黨部喊話「自己國家自己救!」 700韓粉擠爆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