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雙缸重機Maxsym TL預告11/1發表!黃牌運動大羊再添新選擇

重機展/三陽「Maxsym TL」運動大羊初亮相!買車送萬元雙好禮。(圖/記者林鼎智攝)

▲SYM首款黃牌雙缸速克達Maxsym TL將於11月1日於國內發表上市。(圖/資料照)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SYM三陽在2017年的米蘭車展時,首度展出「Maxsym TL」黃牌雙缸速克達概念車,當時引起車迷的高度關注,不僅是老字號的一次重大突破,也讓台灣最夯的黃牌級距多了全新選擇,而量產前實車在今年7月的五股重機展亮相後,SYM今(16)日也發出通知,預告新車將在11月1日正式在台發表!

▲SYM雙缸重機Maxsym TL預告11/1發表!黃牌運動大羊再添新選擇。(圖/翻攝自SYM)

▲SYM發出活動通知,新車將在11月1日正式發表,同時舉辦媒體試乘會。(圖/翻攝自SYM)

Maxsym TL之所以引發台灣車迷關注,主要是其創新設計與高端規格,不僅是技術力的展現,也有進軍高價黃牌運動大羊級距的企圖心,透過SYM首次採用的「固鎖式引擎」架構,搭配6連桿側中置避震的特殊配置,以及前倒叉與雙碟煞附輻射式對向4活塞卡鉗,完全以操控為導向,不難看出SYM對Maxsym TL的高端定位。

重機展/三陽「Maxsym TL」運動大羊初亮相!買車送萬元雙好禮。(圖/記者林鼎智攝)

▲Maxsym TL採用固鎖式引擎架構,以及6連桿中置避震,應能帶來不錯的運動表現。(圖/資料照)

動力方面同樣有諸多創新,搭載465c.c.並列雙缸8汽門水冷引擎,可輸出30kW(約40匹)馬力與4.3公斤米扭力,並透過濕式多片自動離合器、CVT皮帶無段變速與鍊條終傳等機構,提供滑順高效率的動力傳輸,進一步強化Maxsym TL的整體動態表現。

重機展/三陽「Maxsym TL」運動大羊初亮相!買車送萬元雙好禮。(圖/記者林鼎智攝)

▲全新的465c.c.引擎也有不錯的動力輸出,搭配濕式多片離合器能帶來更滑順的騎乘感受。(圖/資料照)

SYM在五股重機展時就已經確認Maxsym TL將會在台上市,讓市場佈局從入門通勤進一步涵蓋至高價黃牌級距,為了與進口車款相互競爭,同時作為台灣本土品牌,在台發表的Maxsym TL將會高於海外規格,正式發表後也會舉辦專屬試乘活動,讓國內車迷得以實際體驗展現SYM技術力的最新作品。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