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遭女友無預警提分手 回家驚見東西被清空...連垃圾桶也帶走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蕭煌奇將推出新專輯《候鳥》,其中第三波歌曲《天亮說分手》,是他與音樂人何啟弘共同打造的作品,述說兩人失戀的過去,他向來很少談論感情事,這次藉由歌曲,罕見透露昔日曾遭舊愛無預警甩掉的故事。

▲蕭煌奇《候鳥》裝置藝術 揭幕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 蕭煌奇將推出新專輯《候鳥》。(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煌奇《候鳥》裝置藝術 揭幕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他表示某次錄影結束,回到家感覺家裡變得空蕩蕩,這才發現前女友無聲無息的將東西全打包帶走,連垃圾桶都沒留下,當時讓他相當震驚錯愕,且對方完全沒有一句解釋,也不肯接他電話,他苦求對方復合也失敗;他表示自己遇到衝突不會吵架,只會冷戰,那次可能對方已經對他累積不少失望,才會選擇默默離開。

不過兩人現在偶然見到面仍然會打招呼、寒暄一下,並沒有因此成為仇人,只是他笑罵:「發現垃圾桶不見了心裡確實有點不爽,沒地方丟垃圾很不方便!」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