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甜女神酸酸求抖內…粉絲怨「騙我」 她怒控經紀公司塑造拜金形象

▲▼ 直播主酸酸ENNY。(圖/記者劉昌松翻攝臉書)

▲酸酸ENNY控告經紀公司把她塑造成敗金形象,涉嫌背信罪。(圖/翻攝臉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有微甜女神封號的直播主「酸酸」,委託文創公司協助經營社群粉絲,沒想到公司用她的LINE帳號向粉絲求「抖內(Donate:贊助、捐獻)」,有粉絲刷了卡後,發現自己不是酸酸的唯一,po網抱怨覺得被騙,酸酸驚覺被公司塑造成敗金形象,控告公司施姓老闆等4人涉嫌背信,傷害她的名譽,但因酸酸無法證明財產受損,台北地檢署16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酸酸和這間經紀公司合作不到1年就爆出經紀糾紛,還鬧出有黑衣人事件,事後查明與酸酸無關,日前酸酸還在臉書宣告重回《17》,而這件特殊背信案,確認是酸酸本人要提告的。

▲▼ 直播主酸酸ENNY。(圖/記者劉昌松翻攝臉書)

▲酸酸日前宣告重回17直播平台,還秀出亮麗的空姐打扮。(圖/翻攝臉書)

酸酸指控經紀公司以直播主需要業績等理由,以LINE帳號私下向粉絲徵求「抖內」,讓粉絲誤會她拜金,還未經她同意就開IG帳號,違背了她當初委託公司經營社群的目的。

不過,檢察官調查,這些粉絲都是和經紀公司經營的LINE帳號聊天後,自己決定要去直播平台刷卡送禮給酸酸,酸酸也因此獲得拆帳抽成,因為背信罪必須造成他人財產損失,酸酸只是抱怨自己名聲受創,未證明自己財物受損,另外無證據顯示經紀公司有未經同意開設IG帳號,因此全案處分不起訴。

娘子啊,別折騰人了

【其他新聞】

涉假交易助潤寅詐貸百億元 檢調第4波搜索約談福懋副總等9人

不爽前男友和F奶網紅「過於親密」 MC姊曝辛尤里整形前照片

台大高材生涉性侵、軟禁 2女提告「希望他受罰」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