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中華隊力拚循環賽 預排先發投手

▲▼1014 2019亞錦賽中華對練球-陳仕朋。(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仕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18日超級循環賽首場預計碰上韓國隊,預定排出左投陳仕朋掛帥先發。

李盈南表示,基本上如果18日複賽首場對到韓國隊,派出左投陳仕朋擔任先發,複賽第2場交手中國大陸隊,則是吳昇峰先發,而林鋅杰昨天對日本中繼用球數沒有超過50球,因此休息3天,可以視狀況準備,如果不需要用到,可能留在最後決賽再上。

李盈南表示,中國隊能打敗韓國隊,也是不能小看,吳昇峰控球穩定,也是比較好的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今晚如果順利擊敗斯里蘭卡,沒意外將以A組第2晉級複賽,18日在超級循環賽首場交手韓國隊。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亞錦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