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LINE Pay驚傳系統故障無法支付 官方:原因釐清中

18:00更新一卡通聲明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行動支付平台LINE Pay今(16)日驚傳系統故障,官方粉絲團立即貼出「目前因網路業者線路異常,暫時無法進入LINE Pay,工程師正在全力搶修中」,對此,LINE Pay證實系統故障,但是目前正在釐清原因當中。

Line pay在台灣的用戶數已經超過600萬,其中有申請Line Pay一卡通的用戶也有超過100萬,但是今天有用戶在使用Line Pay行動支付的時候,畫面顯示系統故障無法使用,即使聯絡客服也無法得到立即改善,對於不少固定使用行動支付的用戶大受影響,目前LINE官方正在釐清原因。

▲LINE Pay 今日推出LINE Pay星巴克電子禮物卡。(圖/LINE Pay提供)

▲LINE Pay驚傳系統故障。(圖/LINE Pay提供)

LINE Pay回應,今天行動支付主要受到影響的一卡通用戶,影響用戶數達173萬人,隨後在官方粉絲團貼出公告,提到網路業者線路異常問題經工程師搶修後,目前已經正常恢復使用,並表示對造成用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一卡通隨後在晚上6點左右發出聲明指出,有關今日LINE Pay一卡通帳戶於下午13點49分發生服務中斷情事,經確認係因聯外網路問題所致,經緊急搶修,已於下午16點03分恢復網路通訊,期間造成用戶不便,深感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