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遭抹黑怒嗆「不道歉就報警」 鄉民出來面對了

▲▼黃國昌針對國安局涉嫌走私菸品一案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6日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指出,有廠商販賣中國大陸製偽標商品給全國各級學校。有鄉民卻在PTT上爆料是政府沒採購黃國昌投資的貨,黃國昌才惱羞成怒。黃國昌知道後在臉書痛批,要鄉民出來道歉否則就報警,而稍早鄉民也出面回應。

黃國昌質詢時表示,2016年屏東有小學為了進行智慧教學,拿政府預算採購觸控螢幕,但廠商提供偽標產品,而此事就這樣不了了之,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也等他追查此事才處理,而廠商的違法產品遍及全國各級學校,連不能使用中國大陸製資通訊器材的成功嶺也有。對此,審計部審計長陳瑞敏表示,會深入了解。

沒想到有鄉民在PTT上爆料「我朋友說因為政府沒採購黃投資的貨才惱羞」。黃國昌氣到在臉書痛罵,「這種躲在網路匿名後的俗辣,用如此卑劣的手段來潑糞,簡直是垃圾。」

▲▼ 網友爆料黃國昌。(圖/翻攝PTT)

▲ 網友爆料黃國昌。(圖/翻攝PTT)

黃國昌還說,從擔任學者到進入政治,從未投資公司,大大小小的弊案,更從未顧慮會打到誰、背後誰在撐腰,這種抹黑手法,不僅低級,更是無知,「別以為亂潑髒水躲著就沒事,今天不公開在ptt道歉,那我明天就正式報警抓人」。

▲▼對於爆料黃國昌一事,鄉民出來回應了。(圖/翻攝PTT)

▲對於爆料黃國昌一事,鄉民出來回應了。(圖/翻攝PTT)

事後,該名鄉民也發布道歉文,內文提到,「本人於民國108年10月12時許,因一時失慮,以『kiraayu 』等ID,於社群網站『批踢踢實業坊』(即PTT)上,以不實之言論公然發文或留言指摘立法委員黃國昌」。

該鄉民也提到,「相關文章內誹謗性之評論並無任何事實根據或基礎,全屬不實指控及虛言,對於立法委員之名譽、信用產生貶抑、損害之效果,本人對此行為深感懊悔,並以此道歉啟事鄭重向立委黃國昌公開道歉,對因相關言論之發布而產生之所有不便及困窘深表歉意」。

▲▼網友爆料,黃國昌要求道歉。(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要求道歉。(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