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浮屍少女最新16條片段曝光! 校園走一半「突赤腳現身」自行離開校園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15歲學生陳彥霖全身赤裸浮屍油塘,案情疑點重重引起大眾關注。香港職業訓練局(VTC)今(16)日中午再度公開16條監視器畫面片段,只見陳彥霖打赤腳在校園行走,之後自行離開。

▲陳彥霖最新校內監視器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mcsing)

▲陳彥霖最新校內監視器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mcsing)

校方透過電子郵件發送16條監視器片段,影片中可看見,陳彥霖於失蹤日(9月19日)下午5時50分拿著文件走進電梯,之後與一名白衣男士共乘電梯,之後她獨自先離開電梯。

之後到了晚上6點27分,陳彥霖到學校9樓平台,身後有一名女保全尾隨,逛了2、3分鐘之後她去按了電梯,之後又回到平台四處閒晃,這時她還穿著黑色鞋子,但到了6點36分再度被拍到時,陳彥霖已赤腳走著。

▲陳彥霖最新校內監視器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mcsing)

之後陳彥霖赤腳走天橋到另一棟大樓中,當時一名保全在電梯前,過幾分鐘後才離開;等到6點43分陳彥霖再度現身電梯前方,並看了一下文件,之後持續在空地,不時低頭看著手。

直到6點46分陳彥霖與一名黑衣男同學錯身而過,之後出現在學生餐廳來回踱步,當時旁邊同學都沒有察覺異樣,過了3分鐘後,陳彥霖按了電梯,之後又摸著手上了黑手鍊,往旁邊走道離開,期間往女廁內看了一眼。

到了晚上6點50分,陳彥霖沿原路走回來,並且於6點56分走手扶梯離開學校,身旁保全並沒有理會。晚上6點59分學校停車場拍到她赤腳走在街上,自行步行離開。

陳彥霖於9月19日下午失蹤,她晚間赤腳走向海濱公園,隨後在22日被釣客發現時,已成一具赤裸的屍體,香港警方10早上就將遺體火化,整起案件引發各方討論。警方11日開記者會表示,陳彥霖屍體已進行解剖,屍體沒有表面或可疑傷痕,也沒有性侵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